昨天在喬V從日本進口的點心誘惑之下
九樓來了杰倫大安迪瑪克斯雷克斯喬V師父還有奧小薇
不過也有特地跑來吃點心的小熊陰森跟WG
羽球日已經好久沒有熱鬧滾滾了
自從尼爾離開芮妮離開皇室夫妻小小休息之後
除非是全X寶大樓的羽球人口通通報到
要不然要出現有歡樂party的感覺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顫抖地發覺自己竟然對羽球失去那種求上進的熱情了
因為失去熱情所以不專注
因為不專注所以反應慢半拍
因為反應慢半拍所以打不到球
因為打不到球所以變成障礙物
因為變成障礙物所以可以擾敵
因為要擾敵所以變本加厲地搞笑
歐天ㄚ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雖然打完球跟大安迪喬V師父去吃晚餐的時候是這樣感覺的
但是其實在等喬V的時候師父放香港公開賽給我們看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有重新激起一點熱情說
不過
就像師父講的
我還是乖乖地呆在搞笑羽球界比較實在

ㄚ說到要實在
我覺得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請建興跟PLDS趕快去申請一個羽球社啦
有錢最實在啦
就像安迪講的錢太多沒辦法申請的時候
可以辦個期末大賽做些名目不管怎樣都馬可以拿到錢的啦
所以請師父重拾社長的重要職務吧
我們都會敬愛您的
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