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打羽球
這是到今天才真正有的深刻的體會
每一次嚷著說要封拍都是有原因的
絕對不是隨隨便便掛在嘴邊的口頭蟬
今天很開心剛開始還能勉強順利地打
不過果然如我所料沒有在八點多理性地收手一定就會變成這樣
今天在七點多的時候人漸漸多了起來
球場上又開始有之前那種熱絡的感覺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因為有蝦餅的吸引力就是了ㄏㄏ
有個道理大家都跟我講過好多次了
就是打球的時候一定是要先移動身體再放拍子
我只能說‧‧‧
沒話說‧‧‧
ㄏㄏ
真的就是這樣
一直念我我心裡越急但也只是徒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遺憾罷了
今天跟不同人搭了好幾場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要求
ㄚ我真的有盡力啦
也會繼續盡量地加油
還請多包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