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決定總是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今天下班時取消了即將送出的簡訊
決定自己去尋找老日劇"美人"

昨天晚上看到電視在播田村正和和黑木瞳主演的新日劇"夫婦"
突然想起野島伸司這齣扣人心弦的作品
以往看完了日劇
覺得很喜歡的就會跑去買DVD來收藏
後來有時會先問朋友有沒有抓過
不過因為我喜歡的好像算是冷門的片子吧
所以就這樣作罷了
原本想請你幫我上網抓然後燒起來的
但或許這樣又會麻煩你了
因為你總是像善變的雙魚又帶著天平的不確定又有牡羊的熱情
與其去面對你的看心情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來得輕鬆許多
於是決定就自己到夜市去逛逛
順便買個Converse

剛好友人聽到我說要買球鞋說是有摩曼頓的折價卷
所以就兩個人一起來去了士林夜市
我還吃了聞起來有奇怪香味的印度抓餅蒜味的

坐在Mister Donut門口的階梯混在一群學生中間假裝自己還很年輕

吃下最後一口時把臭臭的香味的蒜泥醬擠出來沿著外套袖口流到裡面去了
坐捷運回家時因為答應要幫ㄚ冠看日劇走超快的腳都要抽筋了
如果你知道了大概又要說我蠢了吧
想要的東西自己其實都能做到
一個人也好兩個人也好
只要深呼吸
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多了
說是依賴也好說是陪伴也好
所有加諸身上的苛求我可以當作是人生的試煉
於是決定先努力將一切準備好
我想你也會喜歡這樣的我吧
再做一次深呼吸
大聲跟世界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