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祝福卻說不出口
因為你們太自私
可以不顧身邊所有關心你們疼惜你們的人的感受而為所欲為
如果一定要這樣拋棄情理法和最基本的尊重
我也沒有辦法點頭
不用怨我不要恨我
我只是站在一個公平公正的地位看事情
愛情固然美妙動人也可以轟轟烈烈
但那讓人感動之處絕對不能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不想當壞人
但是更無法讓整件事這樣繼續下去
該清醒了吧
只要有一個人先離開
抱歉
我還是沒有辦法祝福你們
也許到了最後
離開的人會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