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
給我一個你非那樣做不可的好理由吧
原因可以是咖啡加糖不加糖
可以是看不看武俠小說
可以是敢不敢吃辣
也可以是各有各的穿衣哲學
更可以是幽默感一整個不搭嘎
當然也可以是偉大夢想的沒有交集
抑或是害怕沉悶電影

Any reason will be accepted....

But you don't say anything....

Please....

Just give me one reason OK?

回到師大這邊的路上開始下起了很悶的雨
小小的但濕氣很重空氣黏答答的
幾天不見的多鬆看來並沒有因為我的缺席而有些微的改變
老闆娘照樣做她的生意
店員依然臉上帶著熟悉的表情
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流浪喵一樣習慣到這兒覓食
門口牆上的海報變成了台北電影節閉幕電影"赤裸真相"
我的流浪喵畫廊詭異顏色的怪海報依舊還貼在那兒搖搖欲墜
把早上打漆彈烤肉的照片copy到電腦上打了幾場皮卡丘連連看寫了一點東西問了自己很多問題後....
雨停了
吹來一陣陣清爽的涼風
雲開了
心情也開了
沒事了
我好了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