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晚上去小巨蛋聽完綺貞的演唱會
回家後就一直感冒到現在
今天已經是第十二天了
從第一階段的發燒全身痠痛
經過第二階段的流鼻水咳嗽
現在進入第三階段
也是目前為止讓我感到最痛苦的一個階段
有生以來時常感冒的我
也從來沒有這麼痛苦過
我的整個呼吸道
從鼻子一直到肺部
全都被濃濃稠稠的鼻涕跟痰給塞住了
用力擤鼻涕可以勉強擤出一些
但是剛擤完馬上又塞住
昨天在公司的時候更是擤出一ㄊㄨㄛˊ又一ㄊㄨㄛˊ的鮮血團來
而痰則是怎麼吐也吐不出來
有時候好不容易可以咳到喉嚨邊
但是要吐的時候
卻又像蜘蛛人的絲ㄧ樣緊緊地黏在喉嚨上
完全沒辦法深呼吸
睡覺要坐著睡不然會吸不到空氣
總之一整個非常慘
上星期去看了兩次魏榖年
本來都覺得快要好了
怎麼知道這星期又變成這樣
昨天下班後又去找魏醫師
他說這應該不是同一個病毒
而且還給我開了轉診單
要我到大醫院去檢查肺部看有沒有發炎
最近看新聞的時候常常看到在講這一波流感有多嚴重的消息
說是容易併發腦膜炎腹膜炎肺炎什麼的
今天早上竟然還聽到也開始流行急性結膜炎的消息
難怪我會兩個眼睛腫的跟團團圓圓一樣
我還真的是引領潮流ㄟ
總是走在流行最前線
這一次真的有被嚇到
目前坐在辦公室裡的我
還是正處於失聲的狀態
不太能順暢地呼吸
咳嗽的時候都咳得好像快要斷氣那樣
好痛苦....
現在只能希望回家不要傳染給老人家們
好好確實地把自己的口鼻給封起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