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聽安迪說他們公司樓下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他有一些喜愛美食的同事有去吃過後風評還不錯
瘋狂的琳西喬V還有我決定在今天中午殺過去品嚐一番
但是很不巧地因為琳西開會到十二點十分才結束
結果我們就坐了小黃過去
我知道安迪的公司是瑞光路100號
想起來從我們392號走過去應該沒有很遠吧
我以為應該就比平常我們走到瑞湖街再過去一點點而已吧
結果一坐上小黃才發現實在是有夠遠的啦
都快要看到民權大橋頭了呢
還好琳西ㄚ季英明地當機立斷叫了小黃
只是一到那邊我們整個傻眼

餐廳裡座無虛席
而且我們要等到12:45 ~ 13:00才會有位置
想說來都來了
就拼了吧
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先到安迪公司的休息區去坐坐聊聊

被我發現外商真的是福利超好的耶
整個休息室充滿了吃吃喝喝的
跟我們真的不能比的
我們差不多十二點半想說到樓下去看看排隊的狀況
結果一點動靜也沒有
裡面還是滿滿的人在用餐
在外面等的人還是一樣多
雖然有想過要不要乾脆放棄改去吃別的
不過時間都這麼晚了結果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吧
最後
我們等到一點才有位置

開始上餐都一點十分了吧

琳西安迪喬V點的都是蒜香白酒蛤蜊麵

只有我點不一樣的肉醬麵
我吃起來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但也不至於到難吃的地步
不過聽說這好像是天母有名的平價義大利麵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義麵坊
我們迅速地用完餐
結果要等小黃卻等沒有
最後我們是坐公車回去公司的
實在是太瘋狂了的星期五午餐了
下次要三思才行

經過下午的水深火熱後我五點半離開了公司
跟我的小張維尼老師還有她老公小黃約在SOGO
本來是想要去吃義麵坊的
不過因為我寄錯地點
後來改帶他們去吃誠屋拉麵
沒想到小黃有聽過呢
果然算是台北市小有名氣的拉麵店
很幸運的我們沒有遇到人潮
我想應該是因為週五的夜晚大家都跑去逛街了吧
這一次我點的是炸雞套餐
有一碗拉麵加上三塊的炸雞
小黃則是點了迷你叉燒肉飯套餐

是一碗拉麵加上這一晚叉燒肉飯

我還來不及拍就快要被吃光光了呢
看起來就很美味的樣子唷
而因為這邊的拉麵湯頭都是牛骨熬的
小張老師都不能吃
所以她點了個我們沒人點過的炒飯

看起來也很美味吧
我有ㄔㄧ口
我想應該是好吃的吧
因為孤陋寡聞的我沒啥米見識
並沒有吃過什麼大餐廳有名的炒飯
根據本人的味覺來判斷的話
應該有個八十分吧我想
就這樣
吃得非常滿足
過了不停吃吃喝喝的一個週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