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把Momo帶到台北來給ㄚ冠
張老師跟她老公也在三更半夜抵達
因為ㄚ冠會帶Momo一起去加班
原本我們就講好說三個人來去大玩特玩的
沒想到我早上一醒來就在廁所大吐特吐
如果是昨天晚上把吃的東西當場吐出來也就算了
隔了一天才吐
那味道還真是不得了耶
我扶著疼痛不已的胃回到沙發上繼續躺著
一直到張老師他們起床我還是沒辦法下床
只能勉強起來上個廁所
馬上又得回到沙發上躺著
因為上次發燒打了超級痛的肌肉針現在變成超怕打針的我害怕看了醫生又會被扎針
所以就請張老師他們自己出門玩樂去不要管我了
下午兩三點
除了吐出一點點的透明胃液之外
也開始拉肚子了
因為肚子裡其實也沒有多少多東西
所以都是拉一些水
肚子一直緩慢地鈍鈍地攪動著
稱不上痛
但是非常不舒服非常噁心
三點多忍不住了打電話問喬飛我可以吃啥米
差不多六點多他們終於到家啦
他們因為擔心我竟然都沒吃晚餐就回來了
還帶回來一瓶大瓶寶礦力跟白吐司還有珍貴的衛生紙
(因為家裡真的一張衛生紙都沒有了只剩小包攜帶的那種 我緊急請他們買回來)
真是太感人了
只是
我還是完全沒有食慾
在喝了一杯柳橙純汁之後
我吐了一大缸膽汁
於是張老師決定把我架去看醫生
他們順便到樂華夜市買晚餐
花了一小時看了醫生拿了藥
果然還是挨了一針
張老師很拼命地幫我揉開(超痛)
果然揉完比較不會那麼痛
不過打完針的我開始發燒
全身無力
腳都快要撐不住身體了
最後只好在醫院附近買了拿坡里比薩就又坐計程車回家了
看這大家吃著香噴噴又有濃濃起司的比薩
我竟然完全沒有想吃的感覺
小口小口喝著稀釋的寶礦力
白吐司還是一口也嚥不下
剛從醫院出來的時候
ㄚ冠還被我蒼白的臉色嚇到
今天的我真的跟鬼一樣吧我想
從過年後到現在
所有的假日都沒有好好過過
先是為期兩星期的流感
後來穿插一次喉嚨痛類的感冒
現在又給我來一個腸胃炎
我到底是做錯了啥米事情ㄚ
算了
乖乖睡覺吧
明天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